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部(处)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5月30日,学生工作部(处)党员干部深入学校对口扶贫广宁县横山镇罗帷村,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党委委员、学校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陈向荣、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建文,以及学生工作部(处)党员干部一行13人参加该项活动。

时值六一前夕,学生工作部(处)党员干部首先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党员干部一行前往罗帷小学现场查看罗帷小学捐赠电脑室建设项目落实情况,并为罗帷小学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和节日的祝福;接着,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深入贫困户家中面对面交流、促膝交谈,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同时还现场考察贫困户特色创业扶持项目,帮助其解决困难,保障经济收入,确保项目的持续发展;最后全体党员集中罗帷村“初心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委员、学校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齐声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当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了党性修养,拉近了自己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新活力。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