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资助工作:今年努力做到三个精准五个确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本网讯 5月7日,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围绕学生资助工作主题对上一年度情况进行总结,对本年度工作作出部署,同时表彰学生资助工作年度先进工作者。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财务处、学工部(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黄劲松充分肯定2018年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诚合作,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和成效。黄劲松指出,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要深刻领会中央脱贫攻坚的决策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精准资助的工作部署,在“精准”上下功夫,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受助学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资助中心要秉持“做强自身、摸准底数、精准施策、强化育人”的思路,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力的政策举措,落实各项学生资助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教育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工部部长陈向荣就去年学生资助工作的总体情况作总结,并对今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布置,要求落实好“三个精准”,做到“五个确保”,推进资助信息化平台建设,构建资助育人提升体系的工作任务。

会上,获得2018年资助工作考核一等奖的单位和资助工作十佳先进个人以及第七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2017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奖和先进个人奖接受了表彰。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