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党委书记勉励福慧赵氏廷芳基金受惠学子立志成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出席福慧美国赵氏廷芳基金获奖学生座谈会,勉励受助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长成才。

赵氏廷芳基金会董事长赵元修、夫人赵辜怀箴女士,校党委委员、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出席座谈会。

曾桓松代表学校向赵氏廷芳基金会对我校助学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达感谢,并向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希望受助学子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为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赵元修先生以对中国改革发展的亲身感悟,向学子讲述了自己的体会,希望同学们自立自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获奖的受助学子代表分享了自己学习和生活情况。最后,学子们为嘉宾播放精心设计的“福慧伴我成长”视频,感谢美国赵氏廷芳基金会给予的关心、资助和鼓励。

据悉,福慧赵氏廷芳奖学金座谈会每年召开一次,为资助者和学子之间搭建交流的平台,以激励受助学子珍惜机遇,心怀感恩,不断前行,励志成长成才。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