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9年福慧春季奖学金颁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本网讯 4月13日,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主席严崔常敏女士等慈善人士一行莅临我校,为获得2019年度福慧春季奖学金的20名同学颁奖,勉励大家学会学习,学会感恩,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学工部(处)处长陈向荣出席。

黄劲松对严崔常敏女士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向严崔常敏女士等慈善人士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服务社会的举动表示敬佩,感谢其对我校资助工作的支持及对学生的关怀,并代表学校向为广宁县横山镇村捐赠道路灯建设项目的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董事宋伟文伉俪颁发捐赠证书。

严崔常敏女士一行向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希望大家能够传递真善美,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同时要戒骄戒躁,加倍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