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及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2019年4月12日上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资助管理中心开展了“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及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出席评选人员有:学工部(处)处长陈向荣、副处长陈玉华、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和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本次考核评选工作由学工部(处)处长陈向荣主持开展。

本次考核评选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先进个人候选人员进行投票评选;接着,三个考核专家小组分别对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材料进行审核并评议得分;最后,专家全体成员对本次考核工作普遍问题进行总结和提出建议。

本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不仅为各二级学院今后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方向提供了依据,更促进了我校资助工作的科学化,提高了我校资助育人的工作成效。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