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师生义务植树 建设绿色砚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43日,我校举行“履行义务植树,共建美丽中国,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校园”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校团,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校学生机构、社团、书院导生等学生机构干部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大家沿着学府南路南侧开始植树。大家齐心协力,投入劳动。有的撸起袖子,有的挥汗如雨。肥沃的泥土被倒进挖好的坑里,再利用吊机把大树吊放到位,扶正,回土。在共同努力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作,30多棵凤凰木和腊肠树栽种完毕,屹立在道路两旁。期待明天盛夏时节学府南路满载荫凉一路芬芳。

今年是植树节设立四十周年,我校每年都扎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旨在激发师生齐动手共同建设优美校园环境,巩固我校“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称号,争创全国文明校园。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