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接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荣誉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7日,肇庆市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单位)授牌暨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在我校举行,我校获颁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学生工作部(处)长陈向荣,市委宣传部、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出席领导为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奖牌揭牌,叶峥嵘代表我校领取“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奖牌,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陈向荣代表我校作无偿献血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专门成立无偿献血领导小组,构建起校领导靠前指挥、职能部门全面统筹、二级学院组织实施的工作机制,形成领导率先垂范、部门协调联动、师生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成为肇庆市无偿献血的主力军,为全市医疗用血和人民的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多次荣获广东省和肇庆市无偿献血促进奖。今后我校将加大统筹协调工作力度,巩固和提升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的成果,为肇庆市无偿献血工作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校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