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扶贫助学献爱心,美丽乡村共振兴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本网讯 1229日,学工部党员干部一行22人深入学校对口扶贫广宁县横山镇罗帷村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暨专题学习讨论会。            

在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的带领下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了解危房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并向两户贫困户送上电视机、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随后,在罗帷村委会初心堂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叶峥嵘分享学习心得。叶峥嵘要求全体学工部党员在学习中要做到:一是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二是要深刻领会、学深研透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三是要结合学生工作实际,狠抓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处。会上,党员同志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学工部党员干部前往罗帷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叶峥嵘代表学工部向罗帷小学捐赠电脑室建设项目专项款一万五千元。据悉,本次捐赠款项来源于学工部全体党员干部和所辖学生机构的学生自愿捐款。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向荣表示,本次捐赠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必扶智,治贫先治愚”理念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本次捐赠为契机达到精准扶贫和扶智助学的目的,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