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一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本网讯  1224日下午4时,党委学工部第一党支部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陈玉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陈向荣结合学校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表达了改革开放以来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成果,深刻感受改革开放给国家、学校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并联系工作实际重点对讲话中的“九个坚持”阐述了自己的理解;随后支部书记陈玉华及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阐述了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支部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为学校、为学工部的各项学生工作谱写出新时代的奋斗篇章。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