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易班“最IN班群风采大赛”展风姿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216日,由校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二届“易班群•最IN班群风采大赛”在紫荆校道举行,活动以“弘扬红色精神,做新时代接班人”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展开。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到活动现场指导,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易班发展中心主任陈向荣及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二级机构代表参加。

叶峥嵘表示,我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设立了易班发展中心,为做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获评为广东省2018年度十佳易班发展中心。叶峥嵘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易班线下活动,在我校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提升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

活动中,各二级学院青年学子以班级为单位设立摊位,通过悬挂、张贴班级特色图片,设计互动游戏,特色才艺表演等方式,充分展示每个班级的班级文化和特色亮点,展示出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姿态和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班级风貌。

活动最后,获得最IN班群风采展示各等奖的班级上台领奖,表演嘉宾还带来精彩歌舞表演。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