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部开展扶贫慰问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为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128日,学工部党员干部一行13人深入学校对口扶贫广宁县横山镇罗帷村开展扶贫慰问暨党员活动。      

学工部在罗帷村委会初心堂召开党员大会,参与活动全体党员听取了罗帷村党委扶贫工作心得,参观了罗帷村委会初心堂,在初心堂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会上,学工部党员干部与村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商讨推进帮扶项目的办法。会后,学工部党员干部前往罗帷村教学点调研,将切实帮助罗帷小学解决电脑桌的购置问题纳入脱贫攻坚议事日程。  

活动中,学工部党员干部一行进村入户、深入广宁县横山镇敬老院等地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助学金,了解和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难题。入户期间,党员干部积极宣传帮扶政策,确保贫困户享受政策落实到位;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经济开支、身体状况等情况,提高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认为此次“主题日”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拉近了自己与困难群众、老弱病残等社会弱势群体的距离,给贫困户送去了温暖的关心和问候,更使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扶贫任务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激发了学工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新活力,有效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今后,学工部将继续把党建活动和扶贫活动相结合,创新精准扶贫工作方式,助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