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荣获全省十佳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近日,广东高校易班建设系列十佳公布,经过网络投票、易班数据考核、申报材料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荣获广东高校2018年度“十佳易班发展中心”荣誉称号。

我校自2016年底签约成为广东省第二批易班建设试点高校,20176月正式揭牌成立肇庆学院易班发展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办公场地150平米,配有校级指导老师5人,二级分站指导老师21人,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干事76人。截至目前,学校自主研发2项特色应用,创建354项轻应用,建设机构群35个,公共群300余个,认证人数达到25299人。推文总数1520篇,单篇最高阅读量达到7000余人次,登上易班网全国“今日头条”30余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的新生入学教育、网薪兑换、易班最IN班群风采大赛等系列品牌活动,收到师生的广泛好评。目前,师生对易班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不断提高,易班已经成为融合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网络互动社区,成为我校推进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平台。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