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血常驻 情暖砚园|我校举办2018年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212日下午,肇庆学院2018年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晋级决赛的12支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肇庆市无偿献血办办公室主任刘昶,肇庆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梁洁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玉华出席活动。

    在比赛现场,12支二级学院代表队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的办法》《肇庆市无偿献血管理办法》以及相关科学知识展开激烈角逐,在两轮答题较量中展现了对无偿献血知识的学习成果。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最终,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获得决赛一等奖,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获得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中德设计学院获得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六个学院获得优秀奖。

据悉,在肇庆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我校每年定期举办无偿献血知识竞赛。今年竞赛的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124日,我校通过组织易班网无偿献血知识竞赛网上答题的方式,吸引了10000多名学生参加答题。根据参与率及答题平均分的情况,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晋级决赛。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