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寄托思念 促进健康——健促会举办2018年月光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近日,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指导下,校健促会联合16个二级学院健促分会于青年广场成功举办 “2018年月光跑——奔向思念的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寄托思念之情的机会,通过跑步向思念的人送去祝福,将思念化作跑步的动力,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党委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陈向荣、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工处副处长陈玉华、校团委副书记马舒洁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虽然下起了大雨,但雨一停,签到处就排起了长龙,游戏、弹幕、节目表演等相继呈现。一番热身后,1800多人的跑步队伍围绕着静谧的砚园夜跑,路途中不时传来工作人员为参与者加油鼓劲声。跑步归来后,同学们在寄思旗上写上思念之语,让思念长河将祝福带往远方思念的人。最后活动在全体参与者合唱歌曲《但愿人长久》的动人旋律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而秩序井然。自去年开始第一次举办的“月光跑”,不仅仅是一场夜跑活动,更是我校广大学子寄托思念的一次集体情感表达并促进身心健康

 

 

 

 

 

 

 

(撰写:健促会 陈伊漫)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