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三期带班讲坛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128日,为贯彻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工作部(处)在博学书院博学堂举办了第三期带班讲坛分享交流会。博学书院常务副院长卢秀平、学生带班党员党支部书记李鑫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带班党员代表和2018级新生代表约90人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2级历史学优秀毕业生燕明亮讲述了大学四年奋斗历程,努力、坚持、拼搏,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行,完美画上了大学的句号。肇庆学院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林彦佑讲述了在机构任职和担任学生辅导员的心路历程,场下一片震撼,发出热烈的掌声。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王彤讲述了带班期间的点滴和机构工作的切身体会,同时一段暖心视频无不让人感慨万千。3名优秀青年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作了精彩分享,动人的故事,感人的事迹在与会大学生中引起强烈共鸣和反响。

带班讲坛是学生工作处榜样砚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台下人评台上事”的方式,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活动展现了学生带班党员的精神风貌,在交流中解答了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困惑,拉近榜样和学生的距离,从而引发同学们的情感认同和思想认同,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