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功新时代”报道:出彩肇院班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为落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1110日,由学工处主办、校律委会承办的第三届“出彩肇院班”评选活动在紫荆校道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学工处处长陈向荣、副处长罗永全出席活动。

  “出彩肇院班”评选活动是特色学生活动之一,每年举办一次。由各二级学院根据课堂考勤、学习成绩、纪律情况、赛事荣誉和公益活动五项评选标准择优推选一个班级参赛,被推选的班级在展示现场,应该结合自己班级的专业文化特色进行展示。

  叶峥嵘副书记在学工处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活动现场,详细询问班级文化建设情况。现场气氛热烈,每个班级结合专业特色推出特色游戏环节,如数学班的数字接龙、音乐班的听歌辨音、制药专业班级的变色空气瓶等,各班级都能充分展示出自己的专业特点和文化内涵,吸引不少同学前来参观。

  通过展示,增进了各个学院、不同专业之间的学生的彼此了解和交流,让同学们彼此借鉴学习优秀的班级文化,从而激发大家热爱校园,团结合作,努力学习,为建设美好新时代做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