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030日上午,肇庆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评选会在力行书院郁文堂举行。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处、保卫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书院常务副院长和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参加了评选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陈向荣主持。

评选正式开始前,陈向荣介绍了优秀辅导员评议办法,倡议所有的评委遵守评选规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做好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中,各二级学院、书院推荐的16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或慷慨激昂、或投入动情,逐一上台展示本人上学年负责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特色与亮点、今后方向等工作情况。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对各候选人进行评分。

评选会最后,陈向荣做总结讲话。他回顾了2017-2018学年辅导员工作,对全体辅导员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以优秀为标杆,认真借鉴学习,不断提升职业素养与技能,推动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与专家化发展,努力为学校新时期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