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辅导员受表彰获聘任 继承传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为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生辅导员团队,1031日,我校举行2018年学生辅导员表彰与聘任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陈向荣、副部(处)长罗永全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

  叶峥嵘副书记对全体学工干部的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辅导员制度是我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实践证明,我校学生辅导员队伍素质高、能力强、战斗力强,成为发挥朋辈示范带动作用、合力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推进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力量。叶峥嵘要求学生辅导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强化服务意识,践行责任担当,要强化成才观念,提升综合素质,希望学生辅导员切实履行职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学校新一轮的发展作出贡献。

  罗永全副处长对上一年度学生辅导员工作作总结,陈向荣处长宣读了表彰和聘任决定。

  会上,优秀学生辅导员获颁荣誉证书,新聘任学生辅导员获颁聘书。获奖学生辅导员代表林楚凡和新聘任学生辅导员代表岑银萍分别发言,表示将延续优良传统,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