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开展2018级新生校纪校规考试与心理普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本网讯  1013日,全校4200多名2018级新生参加了学工处组织的校纪校规考试与心理健康普查。当天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在党委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陈向荣的陪同下,来到主校区和星湖校区现场了解学生测试情况,慰问了全天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现场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为加强校纪校风建设,强化新生纪律意识,促进学生工作良性开展,并掌握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学工处每年组织新生进行校纪校规考试与心理普查,这也是我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心理中心将对此次心理测试数据进行整理分析,以便更好地了解新生的总体心理健康状况,并为每一位新生建立心理档案;随后将随机抽取部分新生进行面谈,了解他们入学之后的生活学习适应情况,并以此为依据更有针对性地提供心理健康教育服务。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