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西藏墨脱县教师为第三批援藏支教学生开展岗前培训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713日晚上,西藏林芝市墨脱县背崩小学校长白玛措姆、墨脱县完全小学教师央金措姆和墨脱县中学教师杨静怡来我校与第三批即将赶赴墨脱支教的八位同学进行面对面培训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学工部副部长陈玉华参加了此次培训。

三位远道而来的教师结合墨脱当地的教育实际,向同学们讲授了墨脱中小学教育的特点,强调支教期间的注意事项,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并解答了八位同学提出的各种疑惑。最后,叶峥嵘对第三批援藏支教的八位同学愿意奉献和敢于吃苦的精神表示赞扬,并提出了对他们的期望。

培训交流会持续了两小时之久,气氛热烈而融洽,直到结束,八位同学还依依不舍。有了这次难得的经验分享,相信第三批援藏的同学会更有信心和冲劲,积极投入工作,倾情助力西部教育,携手书写援藏支教新篇章。

此外,学工部还组织第三批援藏支教学生开展了“中小学教法”、“当地民族的风俗习惯与支教生活适应”以及“理想信念教育及安全纪律教育”三个专题岗前培训。第三批援藏支教学生将于8月底奔赴西藏林芝墨脱县开展为期半年的支教实习工作。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