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做好青年工作 学生工作处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本网讯  根据肇学委办[2018]24号《关于做好“七一”期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71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第一党支部于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授党课,支部书记陈玉华主持会议并作党员干部假期充电工程动员。        

叶峥嵘就学工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一堂精彩党课。他指出,学工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我校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抓住共青团工作的根本任务,使共青团当好党的后备军;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党对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扩大党在青年群众中的基础;更好地联系和服务青年,落实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切实加强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发挥其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加强政治建设。  

他强调,学工干部要深刻认识我校在党建带团建工作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看到差距,以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推进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好引导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以改革创新、贴近学生实际的要求打造我校青年大学生工作的品牌。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向荣就党员干部如何结合并加强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作了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陈玉华总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假期充电工程的动员,要求每位支部党员利用假期时间,读好一本书和做好一件事,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并将于下学期开学后作学习心得的分享。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