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结无偿献血工作 争创全国先进单位——学校举办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本网讯 2018年6月20日下午,肇庆学院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对2017年度无偿献血的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无偿献血积极分子以及2018年肇庆学院无偿献血公益广告征集作品单项奖、优秀组织奖、无偿献血宣传海报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

    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市中心血站、学工部、团委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部分党委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共180多人出席大会。

    叶峥嵘在会上做工作讲话,对学校无偿献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加强和改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加强工作联动,提高协同育人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献血环境;要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提高无偿献血知晓率与参与度。

   

学工部(处)处长陈向荣代表学校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做2017年无偿献血工作总结,提出坚持以无偿献血为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提高全校师生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争创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

三年五次献血共1900毫升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曾远彬在会上分享献血体会,他结合献血经历和学习情况,诠释无偿献血不影响身体健康、献血造福社会的涵义,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队伍中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共享生命。

大会上,获得2017年度无偿献血的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无偿献血积极分子,2018年肇庆学院无偿献血公益广告征集作品单项奖、优秀组织奖、无偿献血宣传海报优秀作品奖的集体和个人分别上台领奖。

据了解,自2015-2016两年间,我校师生献血4952人次,献血5440.75个单位,108.3万毫升,2017年师生献血达2801人次、3039个单位、60.78万毫升,成为我市无偿献血的主力军,为肇庆市的医疗用血和人民的健康做出了贡献,受到肇庆市献血办的通报表扬,并且荣获2015-2016年度广东省无偿献血促进奖。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