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易”起学习 共同进步:我校易班师生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为进一步推进易班建设,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于61日,由学工处副处长、易班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罗永全带领我校各二级学院易班分站的指导老师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各部门学生骨干前往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在交流会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关秀明介绍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易班建设经验,二级学院指导老师介绍了“二级学院易班建设”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分享,提出要以学生为本,增加易班使用的创新性和趣味性,加强线上线下联动,从而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考察学习期间,实地参观了佛科院易班发展中心办公环境,交流了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文化内涵建设、衍生产品设计等内容。

此次外出交流是进一步深化易班建设“走出去,引进来”的具体措施,通过考察学习加深了我校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友谊,进一步拓宽了易班工作的思路。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