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部署学生资助工作 融汇“精准”“育人”理念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本网讯 5月16日,我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去年、今年学生资助工作作总结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学工部部长陈向荣,财务处处长冯汉杰,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叶峥嵘指出,过去一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全国学生资助规范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健全资助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完善资助管理监督机制,资助工作规范有序,稳步推进,取得显著成效。他对长期以来为学校资助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管理干部和辅导员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全体学工干部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要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陈向荣对过去一年和今年学生资助工作作总结和布置。去年,学校通过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加强资助政策宣传、规范困难生认定程序,规范管理保障教育公平,科学助力精准资助。同时,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搭建时实践平台、凝练工作特色、实施分类管理,有效地提升资助的工作水平,推动学风建设及实践育人。新的一年,学生资助工作要在规范制度管理的基础上实现创新,特别是要加强贷后管理,确保“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的理念落到实处。

会上,2017年资助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接受了表彰。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