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燃自己,照亮他人 健促会成功举办“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本网讯  56日,作为我校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团体素质拓展”之一,由校健促会、教科院健促分会、政法学院健促分会拓展部组成的“健促拓展联盟”于第二田径运动场为我校2018砚园·青马全体学员成功举办上午、下午两场“灯塔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目的是为了促进“青马班”学员的团结协作意识与归属感,培养大家的的奉献精神。拓展项目的设计以“灯塔”为理念,寓意“灯塔”指引着我们前行并照亮他人,对应本次拓展主题“点燃自己,照亮他人”。活动中学员们勇于尝试、挑战自我,彼此团结合作、携手克服一个个难关。

学员们在活动结束后反映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让砚园·青马班的全体成员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熟悉和了解,为今后为期一年的共同学习、相互帮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写:谢嘉慧)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