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自律达人:为创文争光 为申硕添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512日,学工处举办肇庆学院第八届“自律达人”评选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向荣、副处长罗永全以及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0多人出席。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争做自律达人 献力文明校园”,包括“视放风采”和“秀出口才”两个环节。17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候选人,通过个人视频向大家展示了个人的自律行为,诠释了自己对自律的认识;在“秀出口才”主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围绕自律,紧扣主题,表达了他们对近期大学生热点时事的看法,展现自律达人的思辨才能。

陈向荣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大学生通过参加各种有益的技能比赛不断地历练提升自己,使得在大学四年里收获累累;他要求所有大学生要严于律己、做自我监督的践行者,要遵守学术规范,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申硕工程贡献力量。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