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处召开工作座谈会 开启无偿献血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9日

428日下午,我处召集各二级学院负责无偿献血工作的辅导员召开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会上总结分析了本学期我校的无偿献血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部署。罗永全副处长出席了座谈会,学生管理科科长邱兴和主持会议。

罗永全副处长指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公益性事业,高校大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是敢于担当的精神体现,各二级学院要通过线上线下加强无偿献血工作的宣传力度,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深入无偿献血现场,关心慰问参与无偿献血的学生。同时,在组织的过程中,各二级学院要安排好专人全程负责签到和引导,落实好分工,做好服务工作。在志愿者服务时数上,对成功献血的同学可以纳入i志愿服务时数,在制度上激励大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为保障肇庆市临床用血作出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