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处扎实做好创文巩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本网讯2018年4月11日,学工部(处)召开科室负责人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意见(2018-2020年)》的通知精神,落实学校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和“第二届广东省文明校园”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创文巩卫工作。

2018年4月11日,学工部(处)向各二级学院发出动员,积极做好学生宿舍的清洁卫生工作;同时,学工部(处)各科室、中心人员积极行动,认真开展办公场所、仓库的卫生清洁。宿管中心组织巡查员深入学生宿舍区检查公共区域内乱张贴、宿舍走廊通道乱挂衣物、乱摆放杂物等现象,做好整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学工部(处)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认真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广东省文明校园”工作,为校园文明和城市发展提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