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水务局与我校联合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呼吁共同传递节水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327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袁志明、6名市水务局党员志愿者与我校学生工作处联合在紫荆校道开展节水科普、水情教育活动。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向荣、副处长罗永全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水务局党员志愿者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市的河湖水情,发放科普节水宣传资料,讲解涉水法律、法规,解读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的意义,倡导学生树立法治意识,共同传递节水正能量。活动现场,易班学生工作站还组织开展了节水知识互动游戏,参与师生踊跃抢答问题,使同学们在欢乐之余,了解更多的水知识。

据悉,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在“中国水周”期间,市水务局与我校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如开展优秀博文征集、主题班会、组织观看节水护水宣传视频、悬挂宣传标语等活动,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保护水资源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步伐。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