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开学伊始送春风 安全检查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201833日下午,学工处处长陈向荣、副处长罗永全带领宿管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到学生宿舍区进行春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每到一个宿舍区,领导们首先详细检查公共区域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对一些破损的公共设施如何维修作出了具体指示。接着深入部分学生宿舍,检查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的情况,教育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安全用电,坚决不使用违规电器。

     领导们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宿管中心的同志们作为宿舍管理的第一线,更要牢记宿舍安全无小事,做到安全教育与安全检查并举,常抓不懈,使学生树立安全用电的防范意识,确保宿舍安全稳定,为学校平安校园的建设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