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处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17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2017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学生工作处各支部书记、书院及临时工代表共计12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向荣主持。

会议通报了处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向荣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陈向荣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处领导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遵守纪律、责任担当、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和“解放思想,实干兴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结合实际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谈认识体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对进一步加强处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学生工作落地生根,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