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六次学生工作会议顺利闭幕 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本网讯(撰稿:陈棋棋 黄雪丽 蔡秋兰)1227日下午,我校第六次学生工作会议闭幕式暨2017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艺术中心举行。此次会议对我校年度学生工作作出了总结与展望,并对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文明宿舍建设先进集体、学生文明宿舍、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陈熹奖学金、广东省教育厅奖励的单位及师生予以表彰。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副校长周苏平、王忠等校领导出席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全体受表彰学生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900多人参加大会。

大会上,校领导及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奖状及荣誉证书,台下的师生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获奖者。

曾桓松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次学生工作会议,是对我校学生工作回顾总结、展望未来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学校凝聚共识、团结进取、激发活力、谋划发展的重要会议,体现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多年来,全校教职员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培养具有崇高道德品质和素质全面的应用型人才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为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学生工作,曾桓松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激发“立德树人”新动力。要学懂弄通做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入实处,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以此培养德才兼备的大学生。二要全面深化学生管理改革与创新,重点打造“立德树人”新平台,同时还打造“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互联网+学生”“学院+书院”“学生四自”新平台。三要建立协同育人工作新机制,构筑“立德树人”大学工体系,建设大学工队伍,建立好各部门、单位、师生间的协调联动机制。

会上,来自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的钟颖茵同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的郑景才,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远君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胥家桢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作好表率和示范作用,发挥自身价值,用实际行动促进学校发展,共建我校美好明天

 

大会现场

曾桓松书记颁发国家奖学金

曾桓松书记颁发国家励志奖学金

黄劲松副书记颁发先进班集体奖

周苏平副校长颁发三好学生标兵奖

王忠副校长颁发“三好学生”奖

林俊睦副校长颁发文明宿舍建设先进集体奖

朱为鸿主任颁发学生文明宿舍奖

欧洪湛部长颁发“优秀辅导员”奖

丁孝智处长颁发“优秀班主任”奖

沈钦萍理事长颁发陈熹奖学金

曾桓松书记为获省级奖励的单位和教师颁奖

曾桓松书记为获2016年省厅“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学生颁奖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