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学生工作喜获四项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219-20日,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高校实践育人高端论坛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向荣与会,和来自全省130所高校的学工同行进行了交流。

大会表彰了一批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效显著的优秀学生工作团队和个人,通过树典型,调动和激励高校学生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其中,由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梁建梅、学生工作部(处)长陈向荣等负责的“115 塔色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工程荣获第五届广东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荣获2016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隼获得第八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胥家桢获得2016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学生处处长林立涛作了题为《关于加强思政工作针对性的思考》专题报告。十九大代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辅导员陈小花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立德树人有作为》专题报告。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于乐作了《“互联网+学生工作”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大会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第二课堂建设”等六个主题进行了分组研讨,通过交流总结新经验、新做法,深入研讨高校学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促进了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的提升。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