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队伍为全校学生工作会议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25日,校全体学工队伍大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近期的学生工作,积极筹备即将召开的第六次全校学生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全体党委副书记、一线专职辅导员参加。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向荣主持。

  叶峥嵘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学生工作会议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推进学生工作。各二级学院、书院要以即将召开的第六次学生工作会议为契机,切实总结好近年来的学生工作,思考、谋划今后的工作,并积极参与在我校召开的省高校党建研究会,落实“双创”教育,以扎实有效的学生工作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他希望学工干部明确责任,履行使命,以新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向荣介绍了中层干部换届之后新履职的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希望各二级学院多方面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