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习十九大,担当新使命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学生骨干的思考能力和综合素质,1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为2017级学生骨干献上“走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讲座。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向荣出席,副部长、副处长罗永全主持讲座。

叶峥嵘从“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抓好十九大精神落实,担当历史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独到见解,进一步促进学生骨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与理解。

叶峥嵘副书记强调,2017级学生骨干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联系工作,切实从学习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前进方向和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学校班级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