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缘起紫荆,情定“时光”——校健促会举办2017年“时光明信片”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11日至3日,校健促会在紫荆校道举办了“时光明信片”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写下自己一年后的愿景,明确努力的方向,也让同学们可以借此机会勇于表达自己真挚的情感——我们于紫荆校道结缘,与“时光明信片”定情。

活动现场,校健促会向参加活动的同学发放精心设计的明信片,让大家在明信片上写下对一年后的自己的期望或对他人的祝福,大胆表达内心的情感,并在摊位的留言板上写下对本次活动的感想。这些明信片将由校健促会保管,一年后再返还给参加者。

今年的活动与往年不同的特色在于添加了新元素——“温情寄语”环节。同学们通过登记个人信息并扫描二维码加健促君为好友,发送一张照片和一段五分钟内的录音给健促君。校健促会将把照片和录音合成一张二维码明信片,一年后,派发到参与者的手里。

与此同时,校健促会有序地归还了去年同学们写的明信片。光阴似箭,一年后,当我们欣喜地收到来自一年前自己美好的希冀,友人收到来自一年前我们真挚的祝福,这是一种难以言说的喜悦。那熟悉的笔迹和真挚的话语,不经意间让我们热泪盈眶,感慨万千。 

活动现场火爆但秩序井然。同学们用签字笔在明信片上留下美好的祝愿,或用深情的话语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诚挚的书写与殷勤的期待,中间隔着一年的时光。时间既能冲淡忧伤,更能酝酿欢乐。

愿心爱的自己,越来越好;愿心爱的人儿,幸福快乐!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校健促会:叶燕萍)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