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易班发展中心举办“青春不散场”专题活动欢送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本网讯)为欢送2017届学子,留住青春记忆。622日,在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当天,校易班发展中心在体育馆东门、海容路组织了以易班,青春不散场为主题的欢送活动,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线上注册和线下活动展示两部分,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抒发毕业情怀的平台,营造毕业氛围。本次线上活动主要依托易班网进行,毕业生通过注册易班网,利用易班网“账号广场”、“班群”等功能搭建与学校交流互动的平台。线下活动期间,通过设置留言祝福墙最美合影照毕业生注册送大礼等展区,毕业生通过互动游戏、合影留念、毕业寄语等形式抒发毕业情怀。在活动现场,不少毕业生们前来参与活动,深入展区进行参观,并在展区内合影留念。此外,易班发展中心还打造了一套充满砚园记忆的风景明信片和易班专属文件夹,给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特别的回忆。虽然活动中下起毛毛细雨,但气氛温馨,校长和飞也在毕业典礼结束后来到此次活动的摊位前,亲切与毕业学子合影,并亲笔写下对易班的祝福语——“易班,青春不散场,浓浓暖意流进每个人的心头。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欢送毕业学子的同时,传递一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毕业理念。活动当天,共有100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该项活动并现场注册了易班网账号。目前,我校易班已实现注册人数一万三千余人,青春不散场,陪你易起走的专题报道也受到了易班网的关注,登上了易班网今日头条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