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为易班发展中心揭牌,易班学生工作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62日,易班发展中心揭牌仪式暨易班学生工作站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周苏平,易班建设领导小组、易班发展中心成员,各书院负责人,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向荣主持。

曾桓松代表学校党委对易班发展中心的成立和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启动表示祝贺,向支持和参与易班建设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易班发展中心的揭牌和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启动,是我校推进学生网络互动社区和主题教育网站建设,促进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和网络舆论生态改善的新举措、新机制。”对易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要正视网络的地位和作用,把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正确处理好思想与内容,主导与主体,使用与管理的关系。三是要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为切入,把易班建设好,使用好。四是要深入研究互联网管理营运传播规律,用互联网的思维管好用好易班这个平台。

仪式上,曾桓松、叶峥嵘、周苏平等校领导为肇庆学院易班发展中心揭牌,为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分站授牌,为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及成员颁发聘书。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