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领导看望新生 贴心话传达关怀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本网讯9月12-13日,我校喜迎6000多名全国各地的新生前来报到,其中包含来自13个省(区)18个少数民族的54名少数民族新生和50名来自新疆喀什地区的新生。 12日下午,曾桓松、和飞、叶峥嵘、周苏平等领导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安顿情况,特别对前来的新疆地区和少数民族新生给予关怀。

在G3宿舍,曾桓松、周苏平与学生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住宿、饮食适应及家庭等情况,鼓励新疆喀什地区及少数民族的学生尽快融入新环境,规划好大学学习,和身边的同学成为好朋友。

在G4宿舍,和飞、叶峥嵘与包括新疆和少数民族在内的新生畅谈,询问他们对大学的憧憬,家乡的发展情况等,给予他们大学生活的指导和建议,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学有所成。

曾桓松、叶峥嵘随后来到星湖校区,深入到经管学院和政法学院新生宿舍,看望这里的新疆学生。曾桓松表示,星湖校区面积虽小,但环境优美,是读书治学的好地方,希望新同学能够安心在星湖校区学习,为大学生活谱写良好的开端。交谈后,他们又走进星湖校区餐厅,了解新生第一天就餐的情况。两位校领导与新生坐在一起用餐,边吃边聊,亲近随和,使新生们与校领导近距离接触,倾谈自己的心里话,加深了对学校的认可与感情。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