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辅导员参加述职考核 彰显过硬素质与优良作风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9日

本网迅 99日上午 ,学生处组织全体辅导员进2014-2015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考核,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就业处、保卫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分为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现场共有28名辅导员分别作了时长5分钟的述职汇报。他们围绕过去一年的工作,从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和服务、党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汇报,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和成效,将辅导员的工作面貌和工作作风展示出来。

  叶峥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工团队的工作成效,指出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辅导员老师们的努力付出、无私奉献密切相关。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现场述职对象进行评议,学生工作团队成员之间进行互评。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