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再获殊荣 连续五年被评全省考核优秀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本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国开行广东分行联合发文公布2014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考核结果,我校被评为优秀等级,这是我校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各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努力将助学贷款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并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将制度建设、机制创新、诚信教育贯穿于贷前、贷中、贷后全过程,建立起一套适合学校实际的助学贷款工作思路和方法,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据了解,今年5月,省教育厅与国开行广东分行联合对全省126所高校2014年度的助学贷款工作进行考核,共32所高校评为优秀等级,73所高校评为良好等级,16所高校评为合格等级,5所高校评为不确定等级。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