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隆重举行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

暮春砚园,情暖学子。4月22日下午,“2013-2014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陈熹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周苏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发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主持。

据悉,2013-2014学年度我校共4050名学子获得国家奖助学金,总金额达1374万元。其中,获得国家奖学金有30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分别有720名和3300名。

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对我校2014年国家奖助学金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周苏平宣读了国家奖助学金表彰决定。随后,曾桓松、周苏平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学生及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颁奖完毕,教育科学学院2012级的胡凤清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向学校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倡议同学们要怀揣感恩之心,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励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仪式上,曾桓松衷心祝贺所有获奖同学,并对支持我校教学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致以真诚感谢。对所有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勉励获奖助的学子,要心怀感恩、载梦而行,时刻心系国家、心系人民,立志报国,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要注重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自我的综合应用能力;要再接再厉,争当表率,奋发奋进,成长成才,铸就无悔青春。

叶峥嵘希望获奖助的同学戒骄戒躁,学有所成,不懈努力,回报祖国和社会,同时勉励广大学子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志存高远,刻苦拼搏,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周苏平副校长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教育科学学院2012级的胡凤清同学发言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