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曾桓松出席二级学院副书记专题沙龙,强调推进学生工作创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5月19日上午,由学生处主办的新一轮二级学院副书记专题沙龙在经管学院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副书记叶峥嵘参加了会议。

这次沙龙主题是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建设,在听取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标作学生工作理念和体系建设的报告、众人讨论后,曾桓松充分肯定了学工队伍在学生事务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二级学院党委进一步强化学生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优化基层党组织的设置,立德树人,在新形态下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平台优势,结合学生事务管理特点创新方式方法,与时俱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叶峥嵘则指出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的重要性,要求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对精品项目进行提炼和总结,力求打造出我们学校的品牌。

副书记专题沙龙自去年成功举办第一期后,今学期再接再厉举办第二期。通过沙龙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引导我校学工团队加强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提升理论素质,树立典型。打造工作品牌,促进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精品化、科学化发展。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