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6年国家奖学金获奖者简介-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何家俊个人简介

姓名:何家俊

性别:男

民族:汉族

专业: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出生年月:1994年04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人生格言(座右铭):Receiving a tertiary education is vitally important to those from deprived backgrounds.

任职:学生带班党员

 

个人荣誉

2015年获三好学生标兵

2016年获三好学生标兵

2015年获三好学生一等奖

2016年获三好学生一等奖

2015年获陈熹奖学金

2015获优秀带班党员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获得本次的国家奖学金。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能获此殊荣,我的内心既有感动,也有兴奋。我要感谢培育我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我想我只有更加勤奋更加努力,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才能报答他们。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

 

 

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郑泽鸿个人简介

姓名:郑泽鸿

性别:男

民族:汉

专业: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出生年月:1994年10月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人生格言:天才就是1%的天分加上99%的汗水,但是那1%的天分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的汗水都重要。

任职:电子科技协会的信息科技部部长

个人荣誉

2016年获三好学生一等奖

2015年获三好学生一等奖

2014年获三好学生一等奖

2014年获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 “STC”单片机系统设计二等奖。

2014年获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

获奖感言

感谢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老师们,感谢电子科技协会,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和帮助,我就无法获得此荣誉。这次获奖给我的最大启示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有付出总会有回报,只要敢想敢拼就能实现梦想。我将继续不断地充实和完善自己,为以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郑培伟个人简介

姓名:郑培伟

性别:男

民族:汉

专业: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出生年月:1996年01月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人生格言:准时到就是迟到

任职:副班长 带班党员

个人荣誉

2015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年获三好学生一等奖

2016年获三好学生一等奖

2015年获优秀学生干部

2016年获自律风尚奖

 

获奖感言

感激在我生命里给予我帮助和支持的所有人,我的进步离不开父母、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和鼓励。在过去两年的学习生涯中,我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知识的匮乏以及对知识渴望,我毅然选择了考研这条路。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会一如既往地心怀感恩,努力地去学习,用勤劳和坚强迎接新的生活。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