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开展勤工助学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本网讯 11月1日,我校在国砚广场举办2023-2024学年度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建设资助平台,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实现“三全育人”。

招聘现场,应聘学生携《勤工助学申请表》到指定位置有序投标竞聘,并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岗位信息。各用人单位根据自身人才需求,结合应聘学生年级、专业、时间分配、能力表现及工作意向等方面进行面试初筛。

副校长肖起清与学工处负责人陈玉华就勤工助学设岗管理及创新工作展开交流。他充分肯定勤工助学的设岗方针,指出教学助理岗位的设置可以提升学生的科研与学习能力,让学生提前熟悉教学教育与行政单位的相关工作,希望通过锻炼学生办事能力,培养其吃苦耐劳、自立自强等优秀品质。

据悉,主校区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共880个,星湖校区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共43个。招聘结束,各单位将统计并整理申请表,初步筛出合适人选,为后期岗前培训做准备。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