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勤工助学岗位新一轮招聘展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本网讯 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改善困难生学习和生活条件,锻炼学生个人能力,10月27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国砚广场举办2021-2022学年度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

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应聘学生携带填写好的《勤工助学申请表》在各部门设置的招聘摊位前有序排队,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岗位信息,并在工作人员的专业解答和建议下,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报名。除主校区开展现场招聘外,星湖校区实行线上招聘,由有用工需求的部门单位自行组织应聘者的面试及录用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向荣表示,开展勤工助学岗位的招聘,不仅能缓解困难生的生活压力,还能为同学们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也为学校各部门更好运转提供适度的人力支持。

据悉,我校每年都定期举办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积极开发校内资源,统筹安排、设置全校勤工助学岗位,切实保证困难学子参与勤工助学的需要。本年度全校共设881个勤工助学岗位,录取工作将在近日全部完成,11月1日正式上岗。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