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资助育人|新学年推出919个勤工助学固定岗位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本网讯 10月26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主校区国砚广场和星湖校区兰蕙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度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招聘会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缓解学生经济压力,锻炼其社会实践能力。

本次招聘会共设置勤工助学固定岗位919个,主校区设有岗位877个,星湖校区设有岗位42个,其中包含办公事务助理岗位402个,教学助理岗位412个,场馆及后勤服务助理岗位105个。

招聘现场,应聘学生携带《勤工助学申请表》前往招聘摊位前有序排队,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岗位信息,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简历投递。各用人单位根据自身人才需要,结合应聘学生年级、专业、空余时间等情况对学生进行面试初筛。

据悉,各用人单位11月4日前完成面试学生统计、筛选、培训与录用。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