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处:完善资助工作体系 助力困难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本网讯 为使助学管理工作更贴近学生,提高资助育人工作质量,4月6日,学生工作(部)处助学管理科召开我校困难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陈玉华,助学科工作人员及17个二级学院的3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汇报了二级学院师生对资助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勤工助学(校内、校外)、困难生认定程序以及困难生发展、心理和成长跟踪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陈玉华表示,助学工作今后将加强沟通宣传,及时通过各种渠道将问题解决程度、处理情况及时告知学生;同时,今后将进一步完善资助工作模式和体系,加强资助力度,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