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处组织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本网讯 5月23日,学工处助学管理科组织各二级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学习最新出台的《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

学工部(处)副处长陈玉华表示,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困难生认定工作,认真学习和吃透新的认定办法,修订学校和学院的困难生认定实施办法;要熟悉掌握资助业务流程、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强化资助工作精细化管理、探索保障型资助向发展型资助深化、多措并举提升资助育人成效。

会议对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印发的《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粤教助[2023]2号)文件进行逐条解读,分析新办法中与高校相关条款的变动内容和意义,并根据我校学生工作实际探讨了新办法的具体实施细则和流程。会议还围绕近期开展的资助工作进行了现场答疑。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