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2016年学生助学贷款网上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5日

本网讯 10月15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1100多名需要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顺利完成网上申报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过分学院、分批次的方式,组织学生在第三教学大楼实验室进行网上申请,并现场指导和解答学生的疑问,整个网上申报工作进展顺利。接下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根据助学贷款申请程序,对学生申报材料进行审查、汇总、上报审批、签订合同、审核合同、发放贷款等系列工作,预计12月完成该项工作。

   据了解,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本学期还开展困难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选、新生学费资助、社会奖助学金评选、勤工助学招聘等一系列资助工作,认真落实各项资助政策的精神,确保没有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